失色

〖YOI/维勇〗为什么大家都掉色了 小番外(1)

小番外第一弹

本章作者  @漂洋过海小笼包  

目录:(1) (2) (3)

欢迎阅读正文哦

————————————————————————————

“藤原叔叔——”

 

“啊,勇利啊,来买《体育月刊》了啊!也是呢,这个月可是有俄罗斯的那位,叫什么来着,维……维……”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对对对,维克托维克托。这次月刊的赠品还是他的海报呢,那些小姑娘们都抢疯了。”

 

“诶,那……请问……还有剩余吗?”

 

“那当然,大叔特地为你留了一本呢,怎么说我也是你们家温泉的常客呢。”

 

“谢谢藤原叔叔!”

 

“下次再来啊!慢点跑!”

 

勇利抱着杂志兴奋地跑回家,小维跑到门口打算给小主人一个湿吻并邀请他一起在院中玩爽,但勇利只是拍了拍小维的脑袋,便赶紧踢掉了鞋子冲上楼去。

 

撕开塑料封套,取出维克托的海报,展开在墙壁上比了比,找准角度后便拿出胶带黏了上去。退后几步,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嘴角都不自觉地翘起。

 

“啊,采访采访!”勇利从海报上的“盛世美颜”中回过神来,抓起杂志,“哗哗哗”地翻到了维克托的专访栏目——

 

“维克托选手可以说是我们俄罗斯花滑届的新星啊。我想大家都想知道是什么引领我们的欧锦赛冠军决定踏上花滑这条道路的。”

 

“嗯,大概是觉得很有趣吧。”

 

“有趣?”

 

“我小时候非常喜欢看一部电视剧,就是那部《欢乐冰上行》。”

 

“啊,原来我们的冠军还是这部老电视剧的粉丝呢,前不久主创们还举办了开播五十周年的庆典呢。”

 

“没有机会到现场真的很遗憾,那段时间在备战,雅科夫一直扣着我不让我走呢。”

 

“不过我听说主创团队寄了签名卡给你。”

 

“是的,感谢他们的支持!”

 

“那维克托最喜欢电视剧里的角色呢?”

 

“很难说呢,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特点。不过我很希望今后也能像电视剧里的维克托一样能够完美的跳出后内点冰四周跳。”

 

“这部电视剧里还有一个很特殊的角色,毕竟在那个年代,日本人可不太会出现在电视剧里。”

 

“勇利吗?是啊,但是他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最后还娶了狄安娜·斯托罗尼克娃,人生赢家啊。”

 

“毕竟谁能抵挡着住我们俄罗斯姑娘的热情呢!哈哈!”

 

……

 

后面的内容勇利没有继续看下去,因为他的注意力已经完全被电脑的浏览器吸引了。

 

“欸,为什么就是找不到这部电视剧呢,无论是日语还是英语都搜不到,这可是维克托最喜欢的电视剧呢……我是不是应该再去学一点俄语啊……”

 

今天的胜生勇利也是维克托的小迷弟状态。同时,他此时也意料不到,“谁能抵挡着住我们俄罗斯姑娘的热情呢”,哦,不对,是俄罗斯汉子的热情,成为了他日后生活的正式写照。


评论

热度(96)